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新楼盘认筹百人彻夜守候 购房者质疑有楼托(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3月22日08:55

  南湖一新楼盘昨认筹,百余人彻夜守候

  一新楼盘认筹百余人彻夜守候 购房者质疑有楼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谈海亮)昨日,洪山区南湖某新楼盘认筹首日上演门前通宵排队的景象,然而,这些排队者中,是否每一个人都是真正的购房者?有购房者质疑存在“楼托”。

  上午9时许,记者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南门外的该楼盘看到,100多人正等待在营销中心前的小广场上,而入场号则已排到了200开外。

  该楼盘昨日共推出200多套房供认筹,均价超过6000元,自昨日凌晨开始,营销中心外便排起了长队(如图)。

  记者先后与10名排队者攀谈,有两对夫妻告诉记者,他们是首次购房,此前已关注楼盘。另有3人表示,自己是替朋友排队的,至于朋友是不是真心购房,他们称“不清楚”,并笑称500元可以卖出手中的号。还有3人说,他们是来“凑热闹”,出不出手,要看是否有合适的房子。

  对于排队者存在的“楼托”的质疑,现场销售人员直接否认,并对记者表示,该楼盘不需要用这种方式吸引人气。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