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罗湖口岸截获一“游泳”偷渡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4:38
  人民网深圳3月22日电(胡谋杨威)说到“偷渡”方式,绝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持用伪假证件”或“搭乘偷渡船只”等。然而21日下午,深圳罗湖边检站却截获一名欲强渡深圳河的“游泳”偷渡客。

  当天下午4时许,深圳罗湖桥上出入境旅客人流如织,正在执勤的罗湖边检站梁警官突然发现桥下出现一位可疑男子。该男子一身便装,神情慌张,其不停观察周边地形,寻找可下水的位置,并不时朝香港方向望去。

  根据男子可疑的形迹,执勤民警判断这是一名伺机偷渡的不法分子。在接到罗湖边检站的通报后,武警边防某支队驻罗湖桥官兵迅速出击,在罗湖桥下将已脱光衣服的该名男子抓获。而此时,男子已将衣服与手机等物品用袋子包好,准备强渡深圳河。

  “近年来,这种"游泳偷渡"的方式较为少见。”罗湖边检站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名男子已被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审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