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突破15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0:20
  新华网银川3月23日电(记者马俊)记者从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2月底,宁夏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已突破150亿元,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达到82.6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6.4%和37%,个贷率达到48.66%,比上年同期提高近6个百分点。

  据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德军介绍,2009年宁夏居民用于购房支取、借贷住房公积金35.6亿元,占全区房地产投资的22%,住房公积金使用率69%。同时,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率为1.57%,除去提取风险准备金和管理费以外,为今年宁夏廉租住房建设提供补充资金7757万元,有力地支持了宁夏廉租住房建设。

  从去年9月起,宁夏全面实施了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解决了过去职工异地购房因住房不能抵押造成的诸多不便,截至去年年底,共受理职工异地购房贷款申请200余笔,发放贷款4179万元,为解决广大中低收入职工住房困难、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宁夏开展以查处和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健全监管机制、强化内部管理为重点的专项治理工作以来,目前,全区2004年以前被借贷、挪用的住房公积金1.58亿元本息清欠任务全部完成;2006年以前发生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信用贷款、重复贷款问题得到彻底整改;超基数超比例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问题已全部纠正,使住房公积金的安全规范运行得到有效保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