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妙龄少女开车肇事害死两好友 拿驾照仅半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0:19

  承认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新牌女司机当日失事酿2名女乘客死亡的私家车。(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领得驾驶执照仅6个月的新牌少女,借用胞姐私家车载5名14岁至17岁女友人晚膳后回家,途中迷路误闯元朗一处“掘头路”,女司机加速驶离时失控撞向停泊路边货车,导致2名14岁女乘客当场死亡,女司机及另3名女乘客重伤。

  年轻女司机22日在区域法院承认一项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法官将被告还押监房至下月9日以候家庭背境,教导所及更新中心报告再宣判。

  20岁被告刘倩婷,22日认罪后被下令扣押监房。辩方求情称,被告不但失去2名好友,本身也受重创,右眼视力受损,被告向死伤者家人致歉,由于被告对肇事地点并不熟识,才作出错误估计,事实上有伤者家人为被告撰写求情信,要求法庭予以轻判。

  案情指出,去年1月29日晚上11时半,元朗大树下西路近塘头埔发生车祸,警员到场发现一辆私家车撼向停泊路边货车,女司机及5女乘客均重伤昏迷,其中后座的2名14岁少女张芷君及杨绮妮证实死亡。前座17岁少女卢碧君右臂及左边锁骨骨折。后座的生还者陈嘉琪则下半身瘫痪,目前仍留院治疗。

  另一名前座15岁女乘客黄婉婷清醒后透露,被告因迷路驶入该处“掘头路”,私家车调头后却失控撞向货车。政府验车主任根据现场车胎痕迹,估计当时车速为83至106公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