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西南部遭冰雹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0:21
  新华网马德里3月22日电(冯俊伟 谢宇智)西班牙西南部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的巴达霍斯市21日下午遭遇猛烈的冰雹袭击,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1日下午,拇指指甲盖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降雹时间持续了15至20分钟。巴达霍斯市内的街道很快被厚厚一层冰雹覆盖,有些低洼地面冰雹积起的厚度达0.6米至1米。不少人因此被困在汽车中,只能等待消防员前来救援。市中心多处交通受阻。冰雹融化后形成的水流由于无法及时排入下水道,也造成了不少低洼地段住户的房屋、车库被淹。

  埃斯特雷马杜拉气象部门负责人说,他们预见到了在巴达霍斯地区出现冰雹天气的可能性,却很难对冰雹降落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做出预测。

  西班牙近几个月来气候状况反常,南方安达卢西亚地区自去年底开始持续降雨,并造成一些地方受洪水侵袭。不过气象部门说,强降水也使安达卢西亚地区水库水位上升,储水率达到90%,这是近年来罕见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