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菜贩被城管捅3刀 城管自称文明执法(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0:56

  成都某菜贩被城管捅3刀 城管自称文明执法

  城管执法 菜贩受伤

  昨日下午,万年场综治办执法人员宋义与一菜贩争执中,菜贩受伤。菜贩称,是“城管用刀捅了我”;宋义称他是文明执法。

  菜贩:“城管捅我3刀!”

  昨日下午3时许,李东用微型卡车拉了1000斤蒜薹,来到跳蹬河南路湃渠桥头卖。“此时,一辆城管的电动车冲了过来,跳下一个穿着城管衣服的人,叫喊着‘老子今天要收拾你’便朝我捅了过来,我两只胳膊在遮挡中被刺伤。”说起下午的事,李东眼里全是惊恐。“捅中了3刀后,对方并没有停手。闻着他满身的酒味,我想这个人肯定醉了,就使劲地跑,可他一直追。”李东说,对方追出近10米后才停手,骑上电动车扬长而去。

  李东回忆,捅伤他的城管身高约1.5米,大圆脸,“以前见过面,绝对是万年场街道办的人。”

  城管:“我是文明执法”

  据附近居民透露,捅人者是万年场综治办执法人员宋义。晚上9时,记者联系上了宋义,对于下午的事情,他满腹委屈,“我告诉他不要在这里摆,他就和我拉扯起来。抓扯过程中秤钩把他的手弄伤了,我没有用刀捅他。”宋义坚称自己没有喝酒,并且是文明执法。

  对此,万年场街道办城管科执法科科长罗世春说,目前只知道执法队员姓宋,30多岁,去年11月入队,下午出事后,该队员没有回来,具体姓名和联系方式仍在调查。记者杨法礼 实习记者麦小宇 摄影肖潇(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同城报道:小贩被刀捅手臂疑遭蓄意报复 凶手身着城管制服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