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空客和波音看好拉美航空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10:55
  新华网利马3月24日电(记者张国英)目前,欧洲空中客车公司和美国波音公司地区负责人普遍看好拉美航空市场,认为未来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空客公司拉美区负责人拉斐尔·阿隆索日前表示,拉美地区今后20年内对民用客机的需求量将达到1700架,总价值为1500亿美元。他预测,到2030年,拉美地区民用客机需求量每年将增长5%。

  空客公司目前在拉美航空市场所占份额为65%。

  美国波音公司区域市场总监德鲁·马吉尔日前在参观南美航空展后说,拉美地区民用客机需求量增速将超过全球客机需求量的平均增速。他预计,今后10年,拉美地区的航空运输业将迅速发展。

  近年来,拉美航空公司业绩好于其他地区。但去年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航空旅行的人数大幅减少,拉美国家的一些航空公司纷纷推迟或取消购买客机。然而,秘鲁航空运输业去年所受影响不大,国内外游客数量出现微幅增长。专家预计,随着世界经济的复苏,拉美航空市场也将恢复活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