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荷兰司法部代表团到访深圳罗湖口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40
  人民网深圳3月24日电(胡谋杨威)24日,应中国公安部邀请来华访问的荷兰司法部代表团一行6人,在公安部合作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边检总站及罗湖边检站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访问深圳罗湖口岸。

  在口岸边检执勤现场,代表团参观验证大厅,并通过罗湖边检站技术保障队,详细了解自助查验通道的开发原理、构造及运行情况。此外,双方就自助通关系统的运行模式、指纹的采集以及未来出入境检查事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并进行深入探讨。

  过程中,荷兰司法部秘书长德门克先生对深圳罗湖口岸“打造科技强警队伍”的做法给予较高评价。他认为,深圳总站的自助通关项目设备完善,运行良好,保障得当,可以看出深圳总站在“科技强警”方面走在前列。

  同时,代表团成员对“旅客自助通关系统”等也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认真借鉴深圳总站的科技创新,不断推动荷兰移民工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