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拨款150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5:12
  日前,由于我国西南地区连续数月降雨少、来水少、蓄水少、气温高、蒸发大、墒情差,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5省(自治区、直辖市)遭受几十年一遇旱灾。截至3月24日,西南五省区市耕地受旱面积达到9449万亩,占全国受旱面积的85%;1805万人饮水困难,占全国饮水困难人口的79%。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西南五省区市的特大旱情,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对做好抗旱救灾工作、切实解决城乡居民饮水困难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抗旱救灾的关键时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紧急行动起来发起了“母亲水窖”送水行动,向云南、贵州、广西等省首批将投入1500万元,日前150万元已拨付至云南、贵州、广西三省支持抗旱救灾,并向社会发出募捐号召,呼吁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关注灾区,积极行动起来,帮助灾区同胞共度难关。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热线:010-65103488

  银行汇款:

  人民币账户

  户 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东四南支行

  帐 号:0200001009014423956

  邮局汇款:

  收款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汇款时请注明:母亲水窖送水行动

  短信捐赠:

  发“8”到10699988捐赠8元

  上门捐赠: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5号全国妇联办公大楼1127室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