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两电台记者遭枪杀 曾发表支持政变言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3:28
  据新华社电洪都拉斯警方26日说,该国两名电台记者当天在洪东北部城市胡蒂卡尔帕遭枪击身亡。

  洪警方发言人莱昂内尔·绍塞达当天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针对两名电台记者的袭击发生在距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东北部169公里处的胡蒂卡尔帕市。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枪击案件现场。

  绍塞达说,受害人何塞·巴拉尔多和曼努埃尔·华雷斯是胡蒂卡尔帕市主要广播电台“至上频道”的节目主持人和时政评论员。两人当天清晨下班后,结伴开车回家,但途中遭歹徒拦截。持枪匪徒向两人所乘车辆的正面和侧面连开数枪后逃离现场。警察赶到时,巴拉尔多已中弹身亡。

  华雷斯在被送往附近医院后不久因伤势过重死亡。

  绍塞达强调,这已经是洪本月内发生的第五起针对司法人员和媒体工作者的枪击案件。过去几周中,洪都拉斯首都地区一名女法官、一名律师和一名记者分别在枪击案件中丧生或受重伤,北部加勒比城市托科阿的一名新闻主播遭枪击身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案件中的被害人大多在军事政变时期发表过支持洪临时政府的言论,因此不排除是社会极端分子针对洪临时政府支持者的报复行动。

  去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时任总统塞拉亚在军人挟持下被迫离境并遭罢免,时任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