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一男子因妻“红杏出墙”怒杀妻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09:32
  3月26日,吉林市警方向媒体通报,一男子为阻止妻子与情夫私奔,怒将妻子勒死。

  3月15日上午10时许,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接到金珠乡村民赵某报案,称其姐赵某某于2月25日失踪。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对此案进行调查。经查了解到,赵某某与丈夫张春雨感情不和,且失踪当天曾与丈夫发生激烈争吵。

  对于妻子的失踪,张春雨称他们当晚吵架后,赵某某就去附近小卖店打麻将,而后一直未归,张认为妻子已去外地打工。民警询问张春雨是否外出寻找过妻子,他称妻子将手机放在家里,自己无法与她联系。

  随后,民警赶到小卖店核查信息,店主肯定那天确未见过赵某某。种种迹象表明,张春雨说谎,且与其妻失踪有直接关系。

  经审,张春雨交代案发前一天,妻子谎称去亲戚家,实则与情夫约会,自己发现后与返家妻子发生争吵,妻子打电话给妹妹赵某及情夫,抱怨和丈夫吵架并决定晚上私奔。张春雨得知后,一怒用绳子将妻子勒死,并在天黑后抛尸于废弃菜窖内。

  3月23日,警方找到赵某某尸体。经勘验,尸体颈部有明显勒痕,系窒息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春雨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