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捐献一瓶水奉献一份爱”倡议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5:31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目前,全国旱情十分严重,尤其是云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五个省区市持续干旱,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生产造成极大威胁,给人民生活特别是城乡居民饮水安全带来很大困难。

  旱情灾情牵动着各级党政领导的心。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做出重要批示和指示,亲自到灾区指导抗旱工作,要求“坚决打好抗旱救灾这场硬仗”。3月25日,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迅速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投身抗旱救灾。

  面对严峻而罕见的干旱形势,为了夺取抗旱救灾的全面胜利,26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出倡议:

  1.“捐献一瓶水奉献一份爱”,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为灾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2.密切关注灾情,为抗旱救灾献计出力,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党和政府的相关要求,积极投身抗旱救灾工作;

  3.以抗旱救灾为契机,从自己做起,倡导节约,杜绝浪费,积极投身“绿色北京”建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