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妻子偷会网友丢手机卡 丈夫遭遇短信敲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07:56
  妻子为见上海网友去做头发时,不慎丢失手机卡,拾到者利用其卡勒索其丈夫,谎称妻子遭“绑架”,丈夫立即向警方报警。福建德化公安局29日发布消息称,德化警方日前查破了这起荒唐的“绑架”案。

  据警方介绍,福建德化市民黄某禄20日中午赶到德化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妻子温某芳被人绑架。当天黄某禄不见妻子回家,手机也打不通,后发了几条信息到妻子手机上,不久收到回复的信息却称,妻子被绑架,叫黄某禄马上汇3000元到指定的银行卡内方可放人,否则断其手脚。

  接到报案后,福建德化警方立即展开追踪侦查,随后,在泉州市区的美发店抓获了恐吓短信发送者辛某亮。经多方调查,查明温某芳并非被绑架,而是辛某亮想借机发横财,用温某芳的手机卡发回信息给黄某禄,声称其妻子被其“绑架”。

  排除了温某芳被辛某亮绑架的可能后,24日,警方找到了温某芳,并查明了事件的来龙去脉,原来是温某芳私自到上海会网友,途中丢失手机卡引发的荒唐事。

  据了解,黄某禄的妻子温某芳从数月前开始迷上网络,与网友聊天中,她发觉应该到大城市去闯一闯,赚大钱。她经不住上海一个网友的诱惑,决定远赴上海会网友,找个“好门路”。

  19日中午,她身揣一千多元,背着丈夫乘车到泉州。在准备去上海之前,她特意去泉州市区的一家美容美发店做了头发,然而她在做头发时不小心将手机卡遗失在店中,随后她赶赴上海。而该手机卡,被在该美发店当学徒的辛某亮捡到并据为已用。

  目前,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辛某亮,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处以行政处罚。(陈文良苏陆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