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强奸犯要号码欲再成“好事” 警方将计就计诱捕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9:40
  一淫棍跟随一单身女性采取暴力、威胁手段将其强奸后,仍淫心不死,向对方索要手机号码,想着下次的“好事”。不料,受害女将计就计,将罪犯绳之以法。日前,这名贪婪的淫贼因犯强奸罪,被宿州市埇桥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现年48岁的杨启富系宿州市埇桥区汴河镇素张村农民。2009年3月9日晚上,杨启富酒后骑一辆电动车回家,路经一汽车维修服务站时,看见任某也骑一辆电动车与其同方向行驶,于是就跟随任某的后面,到一鱼塘边时,在杨启富的逼挤下,任某才停下车。这时杨上前搂住任某的脖子,任某本能地呼喊救命,杨启富凶狠地说:“再喊就掐死你,我已经杀过7个人了,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任某吓得不敢叫喊了。

  这时,杨把任某拖到一旁的麦地里,对其进行奸淫,由于其身体的原因而未得逞。大约十几分钟过后,杨启富起身向任某索要手机号码,受到惊吓的任某就把自己的手机号告诉了他。第二天上午9时许,杨启富给任某发了一条短信息,内容是:下班后,你还去那里,我给你送几百块钱过来,对你昨天晚上是个补偿吧。任某收到短信后及时报警,当天上午9:30左右,公安机关在案发地将杨启富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杨启富违背妇女意志,采取暴力、威胁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因其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江淮晨报—夏长征)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