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调查显示德国老年人上网购物比例增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11:11
  新华网柏林3月30日专电(报道员周谷风)德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2010年德国50岁到69岁的老年人中有40%到网上购物,比2005年增加了88%。

  德国Enigma Gfk媒体和营销调查公司3月30日公布的网上购物调查报告说,公司在今年1月到2月间调查了近1200人网上消费29种产品和服务的情况。数据显示,50岁到69岁年龄段的老年人有四成上网购物。老年人在网上消费的主要项目是汽车租赁以及购买电脑、药品和营养品。

  报告说,老年人网上购物的规模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购物网站可以有针对性地推出专门为老人服务的项目,以吸引更多老年客户。

  另据报道,从总体上看,最受德国人欢迎的网购产品是书籍,第二和第三位是服装和演出门票。增长最快的产品类别是汽车,其次是家用电器和汽车配件。较受德国消费者欢迎的购物网站是亿贝。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