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调查显示亚太地区消费者购物时社会责任感增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21:16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万事达信用卡国际组织1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亚太地区消费者购物时的社会责任感正在增强,超过六成的消费者表示所购买的商品为“公平贸易”或环保商品。

  据路透社15日报道,这项调查由万事达信用卡国际组织于2009年年底对亚太地区3500多名消费者展开。这些消费者来自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调查显示,除超过六成的受访者表示所购买的商品为“公平贸易”或环保商品外,另有70%的受访者表示,在购买礼品时,宁肯多花钱费些事,也要购买生态友好型商品,有60%的受访者决定购买商品的原因是部分销售所得将用于捐助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