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麦当劳将在上海成立“汉堡大学” 满足人才需求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31日14:01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据台湾“中国广播公司”31日报道,美国连锁快餐店麦当劳今年准备在大陆大量开展分店,预定将新开150到175间连锁餐厅,新增一万个工作职位。为了培训大量员工,麦当劳在上海成立了一家“汉堡大学”,大量培育他们所需要的专业人才。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未来五年上海的“麦当劳汉堡大学”将耗资两亿五千万人民币,提供超过五千名管理人员;所有课程都会由来自大陆、香港与台湾地区资深的麦当劳高阶管理人员授课。

  “汉堡大学”校长李曼霞表示,麦当劳在其他国家所设立的“汉堡大学”都会和当地的顶尖大学合作,目前,麦当劳也有意和北京、清华与复旦等知名大学合作。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