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石化拟发不超过200亿元公司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17:07
  记者31日从消息人士处获悉,除此前公布的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30亿元可转债外,中国石化还计划在近期发行不超过200亿元公司债以优化负债结构及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了解,中国石化拟发行的公司债将包括两个品种,分别为5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和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发行额均不超过100亿元,总额不超过200亿元。

  消息人士透露说,此次公司债初步计划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票面年利率将根据网下意向性询价结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经监管部门备案后在利率询价区间内确定,并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

  记者同时了解到,中国石化拟用所募集资金中的100亿元优化调整公司目前的负债结构,剩余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改善资金状况。

  此前,中国石化于3月26日发布公告,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30亿元,所募资金拟用于武汉80万吨/年乙烯工程、安庆分公司含硫原油加工适应性改造及油品质量升级工程、石家庄炼化分公司油品质量升级及原油劣质化改造工程、榆林-济南输气管道项目及日照-仪征原油管道及配套工程项目。(记者华晔迪)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