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砍伤两人遭通缉 胸纹青龙称“锦衣卫”(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09:09
抓获嫌疑人
抓获嫌疑人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1日讯 (通讯员 蒋治 唐伟 记者 曾毓慧 文/图)3月初,电影《锦衣卫》热映,逃犯王某很崇拜电影主角“青龙”,为此,他还专门在自己胸前文了条 “青龙”,并自起外号为“青龙”,且将手机铃声也换成了《锦衣卫》的主题曲。昨日,这名“锦衣卫”难逃追捕,落入沃头边防派出所民警手中。

  重庆籍男子王某今年25岁,来厦后不务正业,整天和一群老乡混在一起。去年5月25日晚,王某因琐事纠纷伙同他人持砍刀,在翔安马巷某菜场砍伤2人后潜逃,后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

  3月31日,得知王某出现在翔安马巷火炬工业园区,沃头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在工业园区一条小路上将王某堵住。颇为滑稽的是,此时,王某还以为民警不认识他,佯装摩托车坏掉了,将车推到路边装模作样地“检修”。

  据王某交代,他平时酷爱看动作影片,尤其喜好《古惑仔》系列,也学会了“哥们义气”,只要朋友“有难”或“被欺负”,他二话不说就会帮朋友“出气”。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