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嘉兴一已婚妇女锤杀男友 只因疑其另觅新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7:34
  中新网嘉兴4月1日电 (汪恩民张飞)因不同意同居多年的男友提出分手,一女子趁男友睡着之际怒而锤杀男友。4月1日,新疆来浙江嘉兴余新镇打工的艾某涉嫌故意杀人一案在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艾某来余新打工多年,期间认识了四川人万某,两人日久生情,遂同居在一起。由于艾某和其丈夫没有离婚,故其和万某无法办理结婚手续,但两人对外以夫妻相称。

  2009年7月,万某回了趟四川老家。从四川回来之后,有一女子频繁和万某电话、短信联系,甚是密切。艾某就怀疑万某另有新欢。她照着那个号码回拨过去,接电话的是一女子,声称要和其抢万某。自此以后,艾某对万某更加怀疑。

  2009年11月18日晚,,艾某与万某在租房内休息,万某提出分手,但艾某不同意,两人发生争吵。争吵过后,万某先行睡觉,艾某却无法入睡,坐在床头生气。次日凌晨1时许,艾某趁万某熟睡时,朝万头部用榔头猛击两下,万被打后惊醒,起身与艾某扭打在一起。在打斗过程中,万某被推下床,头部枕在床沿,艾某趁势又用榔头猛击万的头部数下。见万某没有动静后,艾某离开租房到余新派出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