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洲廉价航空公司出大手笔 欲购105架波音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7:37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名为“维珍蓝”的廉价航空公司日前完成与美国波音公司的大规模交易,将购买105架波音客机。而此交易被认为是当地航空市场强势复苏的信号。

  报道称,“维珍蓝”航空控股公司是澳大利亚第二大航空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声明中,该公司宣称将购买包括50架波音-800HG型和50架波音737-700飞机在内的105架客机。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雷特·戈弗雷表示,此次交易是在十分有利的商业条件下进行的。他透露,航空公司的融资活动正在加紧进行之中。

  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波音公司预计将从明年6月起至2017年向该航空公司分批提交所订购飞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