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毒饺子案”犯罪嫌疑人吕月庭被依法逮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3日17:08
  新华网石家庄4月3日电 4月2日,经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毒饺子案”犯罪嫌疑人吕月庭因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被依法逮捕。

  吕月庭,男,汉族,1974年4月23日生,原籍河北省井陉县。1993年4月至2009年10月在河北天洋食品厂工作。因对该厂给其的工资待遇和个别职工不满,为报复泄愤,利用工作之便进入该厂冷库,采取使用注射器注射甲胺磷农药的方式向成品饺子中投毒。吕月庭对投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目前已经掌握其大量犯罪证据。

  记者还从公安部获悉,中国警方将进一步加强同日本警方的合作。近日,将派出工作组赴日本进行调查取证。两国警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协作,以彻底查清此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