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嘉义数万只燕子天空盘旋 居民撑伞躲鸟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6:32

嘉义新港地区最近出现大批燕子聚集。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嘉义新港地区最近出现大批燕子聚集,昨天(5日)是清明节,数量更超过5万只,引起当地居民围观。居民说燕子多好像是代表福气来,不过排泄物却让他们很困扰,出门都要撑伞,以防被鸟屎击中。

  密密麻麻的燕子在天空中盘旋,电线杆上更是停得满满,这么奇特景象让当地居民议论纷纷;居民表示,这阵子接近黄昏时候,就会有上万只燕子聚集在村里,昨天清明节数量更是突破以往,高达5万只以上。

  不过这么多的燕子对居民来说可是相当困扰,因为它们所制造出的排泄物也相当可观,晚上经过这个路段都要带伞,以防被“黄金雨”袭击,车辆也不敢停在路旁,怕被燕子的排泄物给弄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