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中招省市示范只划一条录取资格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8日03:49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2010年全市教育事业计划招生工作会获悉:今年中招,省、市级示范学校将在“一个锅里吃饭”——只划一条省、市级示范学校录取资格线,接受考生的选择。

  据介绍:往年中招录取,省、市级示范高中各有一条资格线。由于批次线的保护,即使是省示范方阵摆尾的学校,也比市级示范校方阵排头的学校收到的生源质量高。慢慢的,部分省级示范有了惰性,市级示范没了干劲。

  “取消省级示范校招生政策保护,让省、市级示范学校同台竞争,一方面让省级示范学校感受到压力,另一方面也让办得好的市级示范学校有动力——办得好,就有好生源。”市教育局一位负责人如是说。

  据介绍:今年中招省市级示范录取线合二为一,学生填报示范高中志愿的机会不仅没有减少还增加了:批次线上,学生可填报一所省级示范,一所省级示范三限生,此外还能填三所市级示范(以前为两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