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一男子与三轮车主起争执 打死劝架保安被捕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09日08:24
  本报讯(赵善杰陈云鹏记者毛蜜娜实习生雷甜)醉酒之后,西安男子刘军民乘坐三轮摩托车去竹笆市,因车钱与车主发生争执,厮打在一起,见此情形,保安马慈义立即上前劝架,谁知打红了眼的刘军民不但不停手,反过来对马慈义拳打脚踢,马慈义因头部受重击失去了生命。

  记者昨日从莲湖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刘军民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已被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谈起该案,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姚科长称,醉酒后犯罪,并不能作为从轻处分的依据,目前检察院对刘军民的定罪是故意伤害(致死),等法院的鉴定结果出来后,该院将很快开庭。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