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透过禁毒信息吁青少年向毒品说“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6:13
  中新社香港4月10日电香港约150名中小学学生10日齐集香港青年协会大厦,合力为一幅含禁毒信息的大型壁画髹上色彩。香港禁毒常务委员会禁毒教育及宣传小组委员会主席庞爱兰呼吁,希望青少年对毒品祸害有更深入的认识,懂得向毒品说“不”。

  有鉴于青少年吸毒问题有年轻化和隐蔽化的趋势,保安局禁毒处和禁毒常务委员会利用广受年青人欢迎的媒介互联网作禁毒宣传,并联同雅虎香港及香港青年协会合办“破毒壁行者”设计比赛,以崭新手法揉合禁毒宣传和网上辅导。

  “破毒壁行者”设计比赛反应热烈,主办机构共收到700多份参赛作品。为了启发参赛者的设计灵感,主办机构亦举办了3次分享会和参观戒毒及康复治疗中心活动,吸引了超过170名青少年参加。

  庞爱兰说,很高兴见到年青人积极参与“破毒壁行者”设计比赛,透过互联网发挥无穷创意和丰富想像力,塑造心目中的破毒英雄,从而协助宣扬禁毒信息。

  庞爱兰说,希望一方面借助雅虎香港在网上广泛宣传,鼓励青少年踊跃参加比赛,从而向他们传递禁毒信息。另一方面,得到香港青年协会的专业社工协助,透过留言版向年青人提供网上辅导,纠正他们对危害精神毒品的错误观念,并尽早向高危青少年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