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领5岁小孩上高速追车玩 被父母训斥离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3:35
  中新网郑州4月13日电(记者曹铮通讯员布安景)为寻刺激,一名12岁的小学生竟领着两名5岁的男孩到高速上追车玩,所幸被高速交警及时制止,将三人带到安全地带。

  4月12日21点3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黄河二桥大队指挥室接过路司机报警称,京港澳高速647公里处,三名男孩在超车道内追逐车辆。副大队长刘雁冰立即带领民警前往现场。借着路灯的光芒,民警看到三个男孩在超车道内停停走走,当有车辆通过时,男孩们便在车后奋力追赶,吓得司机们纷纷绕行。民警拉响警笛,用喊话器示意三人不要乱跑,将三人带到应急车道内。

  询问得知,年龄较大的男孩姓周,12周岁,两个年龄较小的男孩系周某的邻居,只有5周岁。周某因为考试成绩差,被爸妈训斥一顿,就想离家出走,到外边闯一闯。周某找到邻居家的两个男孩,告诉他们高速上有很多漂亮的汽车,如果到高速上追着汽车跑,肯定既好玩又刺激。据周某介绍,他们沿着黄河大堤走了约1公里,先来到高速路旁,钻过铁丝网的破洞,跑到了高速路上。

  最后,民警通过周某提供的家庭信息,联系到了周某等的父母,当晚23点10分许,周某等的家人来到二桥大队,将孩子们领回了家。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