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将宣布载人火箭计划 2017年送两宇航员入太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4:12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唯敏):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拉达克里施纳13日在新德里对媒体表示,印度将宣布开展载人火箭发射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印度将在2017年之前用国产火箭将两名宇航员送入太空。

  拉达克里施纳当天在接受德里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印度政府很快将宣布一项耗资达1240亿卢比(1美元约等于45卢比)的载人航天器发射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印度将在2017年使用国产火箭将两名印度宇航员送入太空,从而使印度成为继美国、俄罗斯和中国之后的第四个有能力发射载人航天飞船的国家。

  拉达克里施纳说,印度目前已经掌握了发射载人航天器的主要技术,目前相关的研究仍在进行之中,全部计划将分为几个阶段完成。未来四年中印度将先发射几次试验性的火箭,最终印度将使用国产的地球同步卫星运载火箭把载人宇宙飞船送入太空。拉达克里施纳说,印度空间组织已将有关的计划提交中央政府审核,估计政府将很快宣布这一计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