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盐城:困难职工、农民工可获10万贴息贷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8:25
  新华网南京4月12日专电(记者陈刚)即日起实施的《盐城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自主创业小额贷款贴息实施办法》规定,凡在江苏省盐城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立档案的市区困难职工、农民工,自主创业初期支付小额贷款利息确有困难的,均可申请贷款贴息。贴息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

  据介绍,当地符合申请条件的贷款人获取贷款后,通过其所属工会向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提出贴息申请。在对申请人申请事项进行认真核实的基础上,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提出具体意见,报市总工会审批。按照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利率计息,申请人享受贴息的贷款最高额度为10万元,贴息期限为1至3年。贴息贷款不可用于购买非创业所需个人住房、商业用房等其他投资项目。申请人已享受政府及有关部门贴息待遇的,不再享受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自主创业小额贷款贴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