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尹力副部长率团访问埃塞俄比亚和荷兰

来源:卫生部网站
2010年04月14日21:22
  应埃塞俄比亚卫生部和荷兰卫生、福利和体育部的邀请,卫生部副部长尹力于2010年4月6日至15日率团访问埃塞俄比亚和荷兰,看望我援埃塞医疗队,并考察荷兰卫生体制。

  在埃塞俄比亚访问期间,尹力副部长与埃塞卫生部长特沃德罗斯﹒阿达诺姆(Tewodros Adhanom)等高级官员进行了友好会谈,就加强两国卫生合作和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同意在现有医疗合作的基础上,探讨扩大两国卫生合作的范畴,开展在人才培训、初级卫生保健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阿达诺姆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在医疗卫生方面对埃塞的援助和中国医疗队的出色工作。代表团还看望了援埃塞医疗队队员并与他们就进一步改进医疗队工作进行了座谈。

  在荷兰访问期间,尹力副部长会见了荷兰卫生、福利和体育部长亚伯拉罕·科林克(Abraham Klink),双方高度评价两国在卫生领域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并一致同意加强在医疗体制改革、食品安全和营养、慢性病防治以及结核病实验室诊断技术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荷兰公共卫生和环境研究所等机构,并与有关专家在艾滋病防治和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卫生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代表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