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峨眉乐都山体垮塌现场2名遇难者首笔商业险赔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9:37
  中新网峨眉乐都4月15日电 (刘忠俊)15日,峨眉山市乐都镇山体垮塌现场救援工作进入第8天。根据现场观测,核心区上方的垮塌山体一直在发生位移,随时有可能发生第二次大面积山体垮塌。考虑到救援人员安全,山体跨塌救援工作有所放缓。

  据了解,在乐都镇顺江采石场山体垮塌事件中,确定有两位被埋人员宋某、胡某为泰康人寿客户。泰康人寿乐山中支迅速通过当地政府获得了失踪人员名单,两名客户均名列其中。该公司立即启动重大灾难事件理赔应急方案,向两位客户的家属提前预付了14万元的理赔款。这标志着此次事件的首笔保险理赔完成。

  目前,2号通道已于14日上午10时左右成功实施拓宽、拓深爆破,以新开辟搜救作业点,现正在对爆破后的土石进行清理,清理后将形成一号、二号通道2个搜救作业点。另外,被埋人员家属在心理咨询专家和工作组安抚下,情绪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