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海军一直升机坠海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0:29
  新华网首尔4月16日电(记者姬新龙)韩国海军一架直升机15日晚在南部海域值勤时失踪,机上共有4名机组人员,其中机长尸体已被发现。韩国军警认为,该直升机已经坠海。

  韩国国防部15日晚间证实,属于韩国海军第三舰队的一架“大山猫”直升机当地时间20时58分(北京时间19时58分)与总部失去联系,该机当时正在全罗南道珍岛东南方14.5公里的海上执行警戒任务。

  海军高速艇和海警快艇随后在附近海域展开搜索,在子夜时分发现了机长的尸体以及坐椅等部分物品,其余3人下落不明。韩国媒体援引海警的分析报道,从长时间失去联系、机长死亡的情况来看,该直升机坠毁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军警仍在继续进行搜索工作。

  据报道,“大山猫”直升机最高巡航速度为每小时234公里,最长续航时间2小时50分,装有适用于对潜、对舰作战的武器和电子装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