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川人黄勇:以感恩的心在玉树帮助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8日12:58
  中新网玉树4月18日电 (吴晟炜)18日上午,记者在玉树县城一处救援现场看到了一个四处张罗帮忙的身影,记者随即走上去和他攀谈了解到他叫黄勇,来自四川省青川县,一个月前来从四川老家到了玉树县,在这里从事小本经营,他和灾区许多人一样在睡梦中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刻。

  14日早晨7时许,黄勇和往常一样在温暖的被窝里躺着,突然的一阵巨响和猛烈的摇晃将他从梦中惊醒。经历过汶川地震的他马上意识到地震发生了,他连忙从床上爬起来,衣服都没来得及穿,迅速喊起家人狂奔出房间。当他和家人跑出后,房屋迅速垮塌,眼前的一幕幕让他不堪回首,身边的一座座民房倒下了,四川尘土飞扬,哭喊声一片。

  他告诉记者,两年前的汶川地震他在青川老家经历过,没想到来到玉树又经历了一次生死考验。他还表示,将会怀着感恩的心留在玉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