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坠下停车场底层离奇溺亡 管理者被控制(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0日03:56
消防人员将溺亡男子捞出水面。新快报记者孟祝斌/摄
消防人员将溺亡男子捞出水面。新快报记者孟祝斌/摄

  男子坠下停车场底层离奇溺亡

  烂尾楼停车场无照经营,负三层积水多年已形成两米深大水池

  ■新快报记者 林良田

   一名男子疑在烂尾楼地下停车场内方便,不慎从负二层失足坠落至负三层,更为不幸的是负三层由于多年下雨积水形成一个大水池,水深达到2米多,男子坠落后溺水身亡。前天上午10时30分许,这一幕发生在越秀区大新路与天成路交界处的新濠大厦烂尾楼工地。

  大活人停车场失踪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停车场设在一栋烂尾楼里,其铁门关闭,门前已拉起警戒线。至下午2时20分许,死者的父母、妻子和两个女儿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赶到现场认领尸体和协商赔偿。据介绍,死者叫彭章永,贵州人,今年32岁,来广州打工已有五六年,是一名机修工。

  据死者的工友们称,前天上午10时30分许,死者陪同两名同事乘车出去买材料,车辆停在大新路与天成路交界处的停车场负二层。死者下车后表示要方便,于是另外两名同事则走到停车场外等候,不料等了10多分钟仍不见人出来,他们俩觉得蹊跷返回停车场寻找无果,拨打手机也是无人接听,于是立即报警。

  负三层水池发现死者

  经过半个小时的搜索,警方发现死者掉下负三层的水池里。据介绍,该烂尾楼已经有10多年历史,现在一楼、负一层和负二层都已改成停车场,负三层则由于多年下雨积水已形成了一个大水池,面积约4平方米,水深达到2米多。

  据知情人透露,消防员到场时,距离死者失踪已有5个小时左右。消防员发现溺水者掉在负三层约2.5米深的电梯井内,于是用事先做好的绳套套住溺水者拉起来。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该名溺水者已死亡。

  停车场属于无照经营

  对于事故原因,一名在此停车的车主唐先生表示,烂尾楼的灯光昏暗,并有废弃的木材钢筋散落在边上。死者坠落的位置有木栏杆挡住,怀疑死者是不熟悉环境失足掉进去的。

  记者多次欲采访停车场相关工作人员无果。大新街道办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烂尾楼已有10多年的历史,该停车场属于无照经营,政府多次整顿但由于种种原因至今没有关闭。一些车主也反映,停车场收取停车费后一般只给收据,就是给出发票都不是停车场出具的发票。

  街道办:相关管理人员被控制

  昨日,大新街道办通报称,死者为广州品力高控制索有限公司员工。事故发生后,死者所在的公司领导带十余名员工赶到现场处理后事。目前派出所已封锁了现场,并控制了该工地的相关管理人员。截至昨日17时,事件仍在调查过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