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在俄罗斯召回5000辆SUV 因稳定系统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1日19:21
  据俄罗斯媒体20日报道,在丰田公司日前宣布召回的总计3.4万辆雷克萨斯GX460和丰田普拉多中,涉及俄罗斯市场的约有5000辆。

  丰田公司说,由于稳定控制系统程序设计不当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生侧滑,将从全球召回1.3万辆雷克萨斯GX460和2.1万辆丰田普拉多。这两款车都属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丰田表示,此次召回的雷克萨斯GX460在全球多个市场均有销售,其中美国市场售出9400辆,俄罗斯和阿曼市场各售出1000辆。

  此次召回的丰田普拉多也涉及多个地区,其中包括在阿曼市场的4400辆,在俄罗斯市场的4000辆以及在阿联酋市场的1500辆。(报道员塔季杨娜)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