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旅游“黑车”套军牌营运 司机自称部队工作人员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22日09:25

  本报三亚4月21日电(记者王成诚)20日下午5点30分,参加“旅游客运整治月”的执法人员在三亚亚龙湾查处了一辆套用军牌的非法运营旅游车,目前涉案司机和车辆已经被送往有关部门处理。

  据介绍,当天下午5点,执法人员在三亚田独转盘值守发现,一辆22座的中巴车上坐满了乘客,其车牌被迷彩帆布包裹着,执法人员试图拦下,中巴车竟加油驶去。执法人员判断,这很可能是一辆非法运营的旅游车,随即驾车跟随其后。中巴车行驶到亚龙湾中心广场时停了下来,车上下来的都是游客。执法人员将盖在车牌号的帆布去掉看见,这辆车的车牌竟是军牌——“wj01HCxx8”,中巴司机自称是部队的工作人员,所驾驶的车辆也是部队的车辆。执法人员联系了军车监理负责人来到现场,经检查证实中巴车其实是一辆套牌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