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玉树近两千名地震伤员得到转运救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3:05
  记者从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4月18日8时,已有1881名地震伤员从玉树灾区转运到省内和外省医疗机构救治。

  这些伤员中转运到省内西宁市、海南州、格尔木市有关医院救治1380人,转运到兰州、成都、西安有关医疗机构救治501人,其中兰州128人,成都278人,西安95人(包括广州高原反应救援队员35人,灾区伤员60人)。

  据了解,以上玉树地震灾区伤员在省内外各大医院均得到精心救治。目前,按照青海省卫生厅制定的伤员出院标准,青海省内有关医院有18名伤员符合出院标准。同时,这些符合出院标准伤员由60名从玉树地震灾区一同来宁的家属陪护。鉴于目前地震灾区情况,青海省政府已责成由省民政厅牵头,会同省卫生厅协商制定关于玉树地震灾区出院伤员及有关陪护人员安置意见。 (记者 钱荣)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