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政吸引国际炒房客 迪拜塔来京卖豪宅每平7万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4日06:24

  迪拜塔来京卖豪宅 7万元/m2起拍

  晨报讯(记者 姜葳)似乎是嗅到中国最近频出的房产新政,国际炒房客开始瞄上了正在撤退的中国游资。有“世界第一高楼”之称的迪拜塔中16套公寓将于6月初在京拍卖,起拍价约为每平方米7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828米高的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现名哈利法塔),2008年开盘时售价每平方米6万至7万元人民币,最高曾被炒到每平方米20万元以上。这次拍卖会三个标的的业主分别为香港人、美国人和阿联酋人,他们在迪拜塔均拥有不止一套公寓。

  拍卖会总策划赵晓凯告诉记者,迪拜塔在全球范围内从未拍卖过,这次拍卖一方面是迪拜塔的价格跌入历史低谷,但最主要的还是看中中国巨大的消费潜力。

  近期,我国从中央到地方相继出台新政,不少游资撤出一线城市房地产业,正寻觅新的投资项目。

  3个标的详情

  标的名称 户型 楼层 面积(m2) 起拍价(元) 单价(元/m2)

  一号标的 一居室 19层 51 400万 7.84万

  二号标的 两居室 58层 160 1000万 6.25万

  三号标的 14套公寓 49层 2091 1.46亿 6.98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