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鲁能披星戴月出征澳洲 迎亚冠最后一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00:53
  中新社济南4月25日电  (记者 孔凡元)中超联赛主场完胜辽宁重返积分榜首的喜悦之情还未散尽,山东鲁能又将迎来外战的考验。山东鲁能已启程远赴澳大利亚,备战下周二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的比赛。对于山东鲁能而言,此次可谓是魔鬼行程,队员的体能储备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据山东鲁能队的人士介绍,拉德诺维奇在此前的比赛中领取红牌,本场比赛将自动停赛,卡洛斯、王永珀、崔鹏等人因为伤病也没有随队出征。在多名主力缺阵的不利局面下,主帅伊万仍然要求球队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伊万认为,“每一场亚冠联赛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不能因为出线无望便放弃比赛。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要争取胜利。”

  面对困难重重且已无晋级希望,但这并没有磨灭山东鲁能队的队员们取胜的欲望:“为荣誉而战吧,今年亚冠的战绩不理想,大家都希望能站好最后一班岗,尽可能争取用一场胜利结束今年的亚冠之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