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滨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成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1:07
  人民网滨州电 (记者 王新)4月26日上午,山东省庆祝第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滨州市政广场隆重举行。当日,山东(滨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和山东省知识产权信息平台滨州分平台同时揭牌。

  山东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爱民;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承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出席这次活动的还有滨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木。

  这次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的主题是“创造·保护·发展”。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宣传国家、省知识产权战略知识和知识产权法规政策,展示近年来取得的优秀专利产品,向公众开展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和政策咨询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