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清远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华友松包养情妇被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30日04:12

  清远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华友松公款包“二奶”“三奶”被查

  本报清远讯 (记者丰雪)据记者昨天从中共清远市纪委获悉,日前对清远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华友松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查出华长期包养情妇并生育小孩,而且还利用职权贪污受贿的违纪事实。全案追缴违纪金额90多万元。目前,华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包养“二奶”生下私生女

  据悉,华某长期挥霍公款,包养情妇并生下私生子的案情于2009年初被知情者举报,引起纪委的关注。根据调查,早在1993年9月,华友松和一名发廊妹张某在酒店开房发生性关系,为了能长期与张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后把其介绍到清远市一家影业中心工作。

  2000年7月,由华出资3万元作购房首期,以张某的名义在清远第一城按揭购买了一套住房,每个月华友松都会给张某生活费。2004年11月,张某生了一个女孩,被洲心街道办强制征收社会抚养费63000元,华出了2万元。2005年华友松分两次共给了张某10万元作两个小孩的生活基金。华累计给张某30多万元。

  2007年初,华友松认识了在清远某卡拉OK坐台的湖南常德人向某,两人发生性关系后,华一直将其包养。华友松帮向某买手机和替其交话费;经常给向生活费及为向某买家电;给向某13万元修缮家乡的房子;向某为华友松堕胎两次,华在这个事情上累计给了向某约20多万元。

  相关新闻

  纪委通报:临退休干部先包后弃 绝望情妇跳9楼自杀

  清远市纪委还通报了原连山县人民政府驻广州联络处主任(正科级)袁某茂包养情妇,酿成命案。2005年7月8日晚上,一名妇女跳楼自杀身亡。死者名叫谢红凤,42岁,为情自杀,警方确认死因无可疑。死者的亲属悲痛之余,一致认为是一名临近退休的干部的错误行为导致了这场悲剧。

  他们找到这个干部,到其所在单位闹事,并一纸诉状把这名干部告到纪委。随着连山纪委对案件的深入调查,一名曾经在政法战线工作多年、深受同事及朋友敬重的干部渐渐露出其丑陋的一面———这人就是原连山县人民政府驻广州联络处主任袁某茂。

  据调查,2003年,袁某茂在朋友处打麻将时认识了风韵犹存的中年下岗妇女谢红凤,随着时间推移,袁某茂对谢红凤产生强烈占有欲望,他抓住谢红凤追求物质、贪图享受的心理,擅自把由他主管的一套单位住房无偿提供给谢红凤居住,从此两人开始了婚外情。

  袁为了能长期占有谢红凤,平时每月都会给她一些生活费,到后来还允诺给谢红凤一套房子,给一大笔钱让她养老,甚至还会娶她。至此,一心想过上富足生活的谢红凤铁了心要跟这名比自己大近20岁的男人过下半辈子。

  为达成目的,谢红凤坚决与丈夫闹离婚,任其丈夫、儿子及姐姐怎样劝都无效。2005年6月6日,谢红凤与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但此时的袁也许是厌倦了谢红凤,也许是迫于家里的压力,他避而不见谢红凤,否认与谢红凤有任何关系和瓜葛,无论谢红凤软磨硬泡还是以自杀相要挟也无动于衷。

  谢红凤绝望了,在万念俱灰中爬上连山县人民政府驻广州联络处所在地九楼,跳下身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