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民政部:全国捐赠款物达38.9亿元将重点用于灾区民生项目重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1日07:30
  据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卫敏丽)记者30日从民政部救灾司获悉,截至4月30日12时,全国共接收青海玉树地震救灾捐赠款物38.9亿元(捐款32.73亿元,物资折款6.17亿元)。

  根据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颁布的《青海玉树地震抗震救灾捐赠资金使用管理监督办法》要求,捐赠资金将按照恢复重建规划统筹安排使用,重点用于玉树灾区民生项目重建。对有明确使用意向的捐赠资金,要充分尊重捐赠人意愿优先安排使用;对未明确使用意向的捐赠资金,将遵循以下顺序安排使用:一是农牧民倒损住房重建;二是学校、医院、社会福利等公共服务设施及设备配套;三是对特困群众、“两孤一残”人员等特殊群体安置;四是其他民生类项目的恢复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