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一在建江桥发生支架垮塌 造成3人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1日22:36
  来自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的消息称,5月1日9时20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甘(南)公路嫩江特大桥西江桥发生支架垮塌事故,造成3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发出加强公路施工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提出为了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要求全省各地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各公路重点项目要立即组织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高大模板支撑体系、高大桥梁、高边坡、深基坑、吊装作业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必须逐一排查,对不符合安全施工技术要求的立即停工整改;二、要逐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各重点项目加大监管力度,各施工企业要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的行为;三、进一步完善施工技术措施、严格施工方案设计审查和执行;四、严格按规定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切实保障安全投入。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