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主城今起雷阵雨 气温降8℃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03日05:12

  主城今起雷阵雨气温降8℃

  昨下午,市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快报:从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我市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雷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主城气温也会随之猛跌8℃,请市民注意带伞添衣。

  市气象台分析,这次雷雨天气过程将自西向东逐步席卷我市。预计渝中部分地区、渝东北大部地区将有大雨到暴雨(30~80毫米),渝西北及渝东南中雨到大雨(20~40毫米),其余地区中雨(10~25毫米)。

  专家提醒,由于前几天我市气温偏高,突然降温可能带来雷电、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此外,中部和东北部雨量较大,局部将出现暴雨,有可能引发山体滑坡、山洪、积涝等次生灾害。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各地小雨或小到中雨,中部偏北和东北部偏西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全市最高气温回落到28℃。主城区多云转小雨,最高温度比昨日狂跌8℃,在21℃~26℃之间徘徊。

  专家预测,雨势在今天夜间会加大,市民熟睡中可能被雷声惊醒。不过,到了明天白天,天气会渐趋好转,除东部地区仍有小到中雨外,大部分地区转为阴天。主城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的总体天气走势是小到中雨转阴,气温20℃~27℃。

  到了后天,太阳可能会重新探头,带动气温小幅回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