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拆迁公司不顾阻拦派人凿穿楼梯 逼居民尽快搬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04日05:16

  为逼居民尽快搬迁 拆迁公司凿穿楼梯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实习生吕平)为让居民赶紧搬迁,一家拆迁公司竟派人在楼梯上打了一个大洞。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汉口胜利街同丰社区,在该小区1单元居民楼一楼上至二楼的楼梯间,有一个1平方米左右的大洞。

  居民周女士称,该单元共有6层,每层住有两户。前日下午4时许,4名男子手持铁锤、铁锥等物,在楼梯间的平台上打洞,居民们阻止未果。

  同丰社区居委会的负责人称,该小区的地块已被政府列为绿化、停车场用地,6月份之前,该地块要拆迁完毕,一些居民和拆迁公司因补偿费问题未达成一致,不愿搬走。事发后,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调查,确认是拆迁公司派人打的洞。他们正在积极协调此事。此外,上海街派出所也介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