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首个志愿服务“三位一体”阵地落户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05日06:45
  联合团支部+志愿服务站+阳光少年之家

  本报讯 (记者 卢薇 实习记者 秦勇)我省首个志愿服务 “三位一体”阵地(联合团支部、志愿服务站、阳光少年之家)落户成都市红花小学。这是记者5月4日从“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的。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三位一体”阵地首先在成都市成华区进行试点,成立成华区关爱农民工子女联合团工委,由红花学校关爱农民工子女联合团支部、志愿服务站、阳光少年之家组成。“阳光少年之家”和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站有统一的负责人和稳定的关爱志愿者队伍,并在联合团支部的指导下开展活动,配备电脑、亲情电话、青少年读物等,为农民工子女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护、志愿关爱等8项服务。

  据悉,我省爱心企业、组织和个人捐建“留守学生之家”、阳光少年之家共700个,捐赠物资总额达180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