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巴斯指责犹太人焚烧清真寺 危及巴以和谈重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5日10:1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月4日发出警告,称极端犹太定居者放火焚烧约旦河西岸清真寺的行为可能危及巴以和谈进程。

  而此次火灾发生同时,美国中东问题特使乔治·米切尔正力促巴以启动间接和谈。他计划于当地时间5日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报道称,阿巴斯办公室发表声明称,阿巴斯将极端犹太定居者的纵火行为称作“犯罪”,并且由于以色列军方包庇这些犹太定居者,他们的纵火行为“对各方力促重启巴以和谈的努力而言更是一个威胁”。

  4日凌晨,约旦河西岸一间清真寺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烧毁了一些圣书和祈祷用的地毯。巴勒斯坦官员表示,可能是犹太定居者纵火酿成此次火灾。而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称有证据表明清真寺内电线短路可能是造成火灾的原因,这仅仅只是一场意外事故。

  以色列军方还宣称正与以色列警方和巴勒斯坦当局合作,以查明火灾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孙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