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太阳报》保“涉黄”版加入选战 呼吁勿投工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6日05:22
一名路人从保守党的大选宣传海报前经过。
一名路人从保守党的大选宣传海报前经过。

  英《太阳报》为保“涉黄”版加入选战

  6日英国大选就要开始投票,工党、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等三党领导人为获得胜利发起最后的冲击。由于现任首相此前遇到多种麻烦,其所在的工党内部许多人已经把他视为影响选情的累赘,甚至有工党重要成员直呼他为英国史上最糟首相。以尺度大胆而著称的《太阳报》也加入战圈,呼吁读者为保留刊登露点美女的“第三页”而投票。

  工党后院起火“大事不妙”

  选情空前紧张的英国下议院选举本月6日就要举行投票,而就在投票前48小时,声望已节节下降的英国首相布朗又遭到工党内同僚的致命一击。工党一名候选人4日批评布朗是“英国史上最糟糕的首相”,称布朗应向英国人民和女王道歉。

  报道指出,在布朗打算进行最后冲刺时,意外遭到同僚“开炮”射击,显示工党候选人选情告急,不惜要与布朗划清界线。

  据报道,工党选情告急的另一迹象是,包括布朗重要盟友巴尔斯在内的工党重量级人士也开始呼吁支持者投票给第三大党自由民主党的候选人,以防止保守党得票过半。

  报道分析称,由于这次大选三大党厮杀激烈,可能出现自1974年以来首次无任何政党支持率过半的现象,因此工党打出弃保牌。工党已无法赢得过半选票,不如转而要求支持者投票给第三大党自由民主党,以防止目前民调居首位的保守党支持率过半。

  保守党批评工党呼吁支持者把票投给自由民主党是“狗急跳墙”。自民党党魁尼克·克莱格将这一建议斥为“工党另一绝望迹象”。

  《太阳报》性感版可能遭禁

  英国6日将举行国会大选。这次选举非但可能导致政府变天,更有可能让许多人“变脸”,社会变色。原因是如果工党或自由民主党赢得大选的话,许多人爱看的满眼尽是露点美女的英国《太阳报》第三页,很可能会永远被禁。

  工党副党魁海莉·哈曼已经放话,会寻求跨党派连手,在国会修法永远查禁“第三页”。自民党议员琳·菲特斯通也说了,她“很乐意和第三版较劲”。这些主张都深得女性团体和女性主义者的支持。

  所以连查尔斯王储都承认爱看的“第三页”,正面临被撤版的命运。为了珍惜这“萍聚”的缘分,《太阳报》“第三版”特别找来16位亮过相的“第三版女郎”, 拍下了一张“全家福”照片,也为“英国自由的最具体象征”留下了历史见证,并且呼吁读者不要投工党或者自由民主党的票,“救救这些女孩”。

  8位华人参选创纪录

  今年英国大选有8名华人参选,为历来最多,如果有候选人胜选,将为英国史上首次出现华裔国会议员。

  其中保守党的中国香港移民李泽文,获党魁卡梅隆及前港督彭定康支持,是热门人选。1981年他成为加入伦敦警察厅的第一位华人,在警队工作17年后晋升至总督察。

  另一名保守党候选人吴克刚来自广东,1991年移居英国,是第一位在中国大陆出生、参加英国国会选举的华人。

  8位候选人里,仅有2位女性。他们大多来自中国香港、新加坡,或是中国香港移民的第二代,仅有一名来自中国大陆。 中国日报 中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