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洛杉矶14人用“极端行为“抗议亚利桑那移民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7日14:33
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14名示威者在洛杉矶进行抗议。(英国媒体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14名示威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联邦移民拘留中心门前,将相邻者的手臂锁在一起,并围成一个圈躺在街道上,抗议亚利桑那州新移民法。

  随后,洛杉矶警方出动头戴钢盔的警员将示威人员包围,以“非法集会”的名义将其逮捕。整个过程中无人受伤。据悉,这14人的示威行为造成当地交通堵塞长达4小时。

  洛杉矶市检察官发言人约翰·富兰克林表示,这些人将因“干扰警务工作”而被起诉。

  亚利桑那州4月23日通过一项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移民法,禁止非法移民进入该州,任何未能出示合法文件的移民都将被视同罪犯。此外,在该州雇佣非法移民是违法行为,即便是家庭成员用汽车搭载他们也属违法,同时警察可以盘查被怀疑是非法移民的人,并且逮捕非法劳工。该法案将于7月29日生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