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气象台原台长郭虎调任天津气象局副局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8日12:35
  尽管去过天津气象局很多次,但昨日上午,原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再次前往时,心情很不相同,因为从这时起,他成为天津市气象局的一名新员工。

  昨日上午,经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宣布,原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正式到天津气象局履新,担任分管预报等业务的副局长。

  自2002年担任北京市气象台台长以来,郭虎赶上了2008年北京奥运,也赶上了2009年的建国60周年大庆。这两次重大气象保障服务都很成功,气象工作也获得了许多赞誉。

  与各方的认可相比,郭虎更在乎的是气象预报能力的发展,他称,因为这两次重大活动提供气象保障服务,北京气象的软件和硬件都得到很好的发展,这极大地推动了北京甚至中国气象预报能力的发展。

  “从北京到天津,从业务一线到管理岗位,对我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考验。”郭虎表示,他到天津后,将为推进天津现代气象业务体系建设和公共气象服务发挥应有的作用。

  北京市气象局称,郭虎在职期间,为北京气象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走后,由谁来接任北京气象台台长,暂时还没定。(记者林文龙)

  (责任编辑:唐述权)

  更多关于 人事任免 的新闻

  ·

  ·

  ·

  ·

  ·

  ·

  ·

  ·

  ·

  · (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